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院党委工作安排,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20日中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马林媛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杜伟主持。

杜伟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明确了会议程序,强调了会议纪律。依据会议议程,14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其他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林媛等14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十四名同志逐个表态,感谢组织的培养,今后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会议的召开,既为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学习提升,大家重温了入党那激动人心的一刻,进一步坚定了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组织的领导下,为支部的发展和学院教育事业的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杜伟 图/贾朋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