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10日上午,在党委书记韩炎涛的带领下,建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到升达艺术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珍贵史料,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党史知识水平,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共展出300多张照片、100多件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面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大家全程认真的观看了展览、仔细的倾听了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悟到了旗帜故事就是党的故事,旗帜精神就是党的精神。

参观学习的最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韩炎涛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受益匪浅,党旗坚定了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信念,国旗明确了我们努力奋斗的方向,军旗激励了砥砺前行的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

(李昊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