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简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我党革命的伟大意义,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思想,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在国庆期间,我院党委开展了关于“四史”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简报活动。

1、撰写与国庆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的文章

同学们接到学院党委的通知后,都积极认真地参与了本次活动,提交的作品都深刻的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体现了同学们的高度使命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鞭策了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进步。

2、制作与国庆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手抄报

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精心地准备了自己的作品,同学们利用工具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动人的作品。手抄报的制作,一方面,更有力地宣传了爱国主义;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同学们在自己的作品中展现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忠于人民的赤子之心,也表达了勤奋努力,立志成才的愿望,以及在生活中忠诚执着,朴实无华,勇于攀登,刚毅厚重的决心。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精神,而且传承和发扬了党的红色精神和文化,对每个学生的成长成才都产生了深远的意义。党史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参与,并且值得我们长期性继续开展实施。

供稿:李新、雷宇扬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