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9月28日下午12点30分,建工学院在实训楼403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党委书记韩炎涛就学院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韩炎涛在会上宣读了学校《中共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韩炎涛为组长,党委副书记高燕为副组长的建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然后,在会上组织讨论,并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

最后,韩书记要求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并以此为契机,对广大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性原则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为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和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李新)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