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收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将“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2021年9月22日,建工学院在党委的组织下,收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共同聆听青春的声音。

建工学院党委号召同学们利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于晚上8点15分按时收看了本次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因为拥有滚烫的心,才敢于为了梦想披荆斩棘;因为拥有不屈的信念,才敢于乘风破浪。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每一个时代,都对青春充满期待。

通过本次观看活动,同学们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这让我们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珍惜现在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

(雷宇扬)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