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观看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6月17日下午,建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店艺术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大家参观学习我校艺术大楼内的各项百年党史艺术作品,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党史相关知识文化水平,激发大家对于党史文化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展览共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版块,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览作品形式多种多样,分别以油画、国画、水彩、书法、海报、摄影、雕塑、3D打印、模型制作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本次活动营造了建工学院的学习党史文化的氛围,让教师们在工作学习之余,进一步的了解了“党史”,看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奋进和荣耀时刻,坚定了文化自信,新颖生动的宣传教育方式,更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人 张赟)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