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积极开展20级新生档案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新生学生档案的复查收录工作,近日来,我院新生班辅导员按照学生档案整理相关规定,积极开展了20级新生档案复查工作。

由于新生人数较多,学生档案包含的内容不同,档案的转递方法也不同,有的是学生自己携带到学校,有的是高中统一邮寄到学院相关部门再转到辅导员处,还有极少数学生错过统一交档案时间后单独交给辅导员。我院新生班辅导员老师本着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态度,加班加点对全部档案进行全面的复核、登记,查空档,保证纸质版和电子版档案移交明细表各项信息一致,对其中缺失材料的学生档案,除了进行详细记录外,还反馈到学生本人,及时补缺。

学生档案是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的真实记录,是大学生就业及其今后组织选拔、任用、考核的主要依据。因此,做好档案复查和收录工作非常重要。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