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河南省教育厅于2020年11月5日上午在郑州师范学院开展了现场报告会活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0〕253号)精神,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观看学习报告会视频,在整个支部掀起学习的热潮。

11月17日,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首先组织观看了学习报告会的视频。报告会中河南省教育厅郑邦山厅长希望各学校着力在学习、阐释和转化三个方面多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求大家站位新时代,对标新要求,以培育“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为指引,努力打造一直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纪律严、人格正的河南教育铁军。接着由胡波、张玉滚、李霞、郑美玲、杨承、王红玉、童长窝七位教师组成的报告团畅谈了自己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观看学习,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杜伟同志说:“作为一名辅导员,同时也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会像报告会中的胡波老师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好思政课,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探索新时代下教育教学的方法,不断提高自己教书育人的本领,真正做到育心育德育全人。”

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委员练威同志说:“通过学习,我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通过言传身教,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周永真同志说:“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通过观看报告会,我从七位报告人的身上学会了奉献。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像七位老师一样爱岗敬业,学习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