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收看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举办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作为主讲人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主持。11月12日下午,建工学院广大师生组织收看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宣讲报告会。

会议上,陈宝生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蓝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解读。陈部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建议》起草的过程、整体结构等。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和新要求六个部分进行阐述。最后吴道槐要求大家学习好、领会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阐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实干的精神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建工学院广大师生收看之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同时,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