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响应上级号召,11月5日下午1点半,在建工楼609教室,建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活动中,韩炎涛书记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发展战略的角度讲了扩大内需、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完善城市化战略、调整优化科技投入和产出结构、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六个方面的内容。在讲到“完善城市化战略”时,其建议学院任课教师能够在授课的过程中结合文件中所提的“数字城市建设”对学生加以引导。随后建工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杜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主要实事求是地对未来“十四五”的规划和对2035年的远景目标的建议。

通过学习,韩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党委的要求,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把两个文件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尤其现在国内疫情形势出现变化,我们更应该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学院的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参学人员纷纷畅谈了各自的感受,整个学习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