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2020年9月10日下午2点,建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总支的号召下,在建工实训大楼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会活动的实质、内涵和意义,并强调了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党员要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中,为学校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新形象、展示党员新风采、体现党员新作为,不断传递温暖正能量。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五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朱俊博同志和尹新豪同志的带领下,分为三组,每组负责一间教室。党员们撸起袖子,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打扫教室及走廊卫生,清理蜘蛛网、玻璃门窗、走廊瓷砖,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耐心细致、团结一心,通过努力,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劳动任务,教室各个角落焕然一新。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此次活动,建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助力学校复学做出了积极贡献。朱俊博同志在活动最后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主动走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防疫先锋,确保防控工作与复学复课共同推进,让党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高高飘扬。

(朱俊博 王琪辉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