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新学期到来,为了发挥党员先进性,9月10号下午2点,在总支的号召下,建工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抽出时间准时集合,义务打扫一楼大开间,为复学的师生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周立超同志主持,她简单给大家布置了今天的任务之后,就组织大家各自领取打扫的工具,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有的同志扫地拖地,有的同志擦拭设备和模型,有的同志擦拭窗台、门窗等设备。一楼大开间的各类设备和模型,长期处于封闭状态,虽然没有太多垃圾,但是有不少积灰,尤其是一些边边角角需要仔细清扫。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大开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扫过程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是义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精神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只有每位党员同志把自己的责任心放到最大化,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大开间的环境得到了美化,也让每位党员同志精神得到了洗礼。党员同志们从实践中体会了奉献精神,并将把这种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今天恰逢教师节,每位党员都在劳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教师节!

(王桂英)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