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2023级迎新工作

作者:朱伊蕊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9月4日-9月5日我校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为保障我校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引导新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学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引导新同学办理进校手续,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同时为新同学答疑解惑。

党员志愿服务队身穿红色马甲,面对前来咨询的新生,热情回答,耐心细致,给新生指引方向,看到行李繁多的学生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引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党员志愿服务队忙而不乱,为大一新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充分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最后,祝愿2023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大学新篇章。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朱伊蕊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