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一柳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我国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律法规,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5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和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王一柳书记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学生党员的必要性,并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党员信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的重大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也根据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活动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对我国的宗教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认识宗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思想信念,加强了对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用科学武装思想,牢筑思想防线。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