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曼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上午,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首先,支部书记曾婧婧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通过介绍红旗渠的建设背景,让大家更加了解了红旗渠艰辛的建设过程和伟大的建设成果,能够更加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支部书记曾婧婧同志在会议中讲到:“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不仅仅是过去,新时代也是如此。红旗渠精神通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记忆。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更加认识到了自身理论学习、理论水平的差距与不足,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必将永远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将中华民族优秀精神文化传承下去。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曼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