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生活会

作者:安进佳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学习工作。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022年11月17日上午在线上组织开展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秋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杨秋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红旗渠精神的历史地位,高度概括了红旗渠精神的核心内容,明确了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的科学路径,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的实践遵循。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河南力量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指引着广大青年要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传承“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明白新时代青年要奋力拼搏、永不自满,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清醒地看到肩负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树立不怕苦的思想,发扬百折不挠的斗志,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接受锻炼、建功立业,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不断锤炼不惧艰难困苦的意志;树立“有条件要干,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意识,提出高标准,严要求,要全力以赴拼出彩。

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安进佳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