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毕虹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9日在3-216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部分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毕虹老师带领支部师生重温“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学习的重要性。随后,要求支部党员师生把“学思想”摆在首位,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强国专题教育专栏,进行线上学习,每周完成一个主题内容。

组织委员卢国君老师要求支部师生要结合工作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政治判断力和工作能力,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定的历史方位,在明大势、观大局中担当历史使命;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的方向道路、奋斗路径,以坚定的“四个自信”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目标行稳致远;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的革命精神。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服务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毕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