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刘宗明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5月11日,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刘宗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刘宗明同志对学习焦裕禄精神内涵做出了讲解。他表示,焦裕禄同志已经离开我们50多年了,但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不因岁月尘封而失色,不因时代变迁而黯然,时至今日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时代价值。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可以从许多方面来理解。然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焦裕禄精神。他表示,要把人生价值与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坚持慎独慎微,始终记着“不以恶小而为之”,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自觉拒腐蚀、永不沾,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造福人民群众,做一个为国家、为人民的合格的优秀党员。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宗明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