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童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3月16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金融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秦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秦童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两会的基本内容,并对两会的相关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记者招待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两会召开的意义。其次,秦童老师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立足实际,加强学习领会,促进转化运用。

最后,通过此次会议,积极号召同学们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及对国家政策的熟悉程度。两会虽然闭幕了,但大学生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牢记伟大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