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豪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3317号,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学生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婧婧同志主持。

  会上,曾婧婧老师首先向支部党员讲述了两会的基本知识和召开时间,随后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主要内容。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曾婧婧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员同志们领悟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结合实际,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孙豪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