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雷霆书记讲座”

作者:杨秋雨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新思想引领新青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师生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230日上午10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党委书记雷霆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时代好青年》为题,通过视频方式为大家讲授思政课。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链接进行线上聆听。


雷霆书记从三个方面与观看的全体师生进行交流。第一,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第二,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第三,要一直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雷霆书记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曾多次提起“青年”这一个词,习近平总书记也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殷切期望,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功底,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融入集体,把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人生追求中,为自己的梦想找到最佳归宿,以“强国有我”的决心和魄力奋力跑出青春最好的成绩。

通过学习雷霆书记的讲座,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坚持知行合一,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秋雨 杨思琦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