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赓续百年筑初心 喜迎盛世庆华诞 ——金贸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9月29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在3号楼107教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刘合群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1月至2020年6月期间文稿《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节录。文稿指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守好江山责任重大。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接着,围绕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不仅强化对自我的教育,更要加强对青年学子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党课。

通过此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同志的爱国主义思想情怀得到进一步深化,更加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经济学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共庆伟大祖国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贸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葛淑文/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