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动力,深化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3日在教学三号楼112教室组织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宗明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视频集中展现了河南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让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刘宗明说:“大家身为新时代社会中的一员,我们要牢记秉承这种理念,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勇毅前行。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金贸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宗明 杨慧君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