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首先,支部书记杨秋雨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原文。又结合学校情况,使党员明确以下四点:一是让党员明白党费缴费的基数、比例是如何核算出来的;二是我校每年年初核算一次党费,年内不变;三是各二级党组织党费使用的情况会适时向党员进行通报公示;四是我校每年收缴党费总额的百分之五十上交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百分之三十返还二级党组织使用,百分之二十党委统筹使用。

支部书记杨秋雨强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开展以党费收缴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确保每一名党员了解有关党费交纳的规定和要求,提高党员对主动交纳党费重要性的认识,并要带头主动交纳党费,要按照规定的比例和标准按月、足额交纳,且将交纳党费工作与党的组织生活、与党员日常教育相结合,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上交党费是每个党员神圣的义务,今后一定会按时并足额将党费交纳于学院党委。

图文/金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思琦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