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工作安排,6月17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毕虹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之前,毕虹同志讲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可以让我们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向党宣誓,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应该坚贞不屈,始终不渝地予以恪守。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在毕虹同志的领誓下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言,让我们再一次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今后我们仍将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我们党的历史,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青春。

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毕虹/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