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寄语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盛夏五月的阳光下,到处绽放着毕业生的玫瑰。为送别广大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以昂扬姿态奋力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于2021年6月3日上午,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主持了本次毕业班党员寄语活动,带领我们为毕业的党员们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和真诚的寄语。

在活动开始之前,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老师阐述本次活动的意义,活动目的及意义在于通过毕业班党员寄语活动来表达学生们对毕业的党员学长学姐们的诚挚的祝福和愿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追寻自己的明亮未来,勤奋踏实,刻苦上进,不忘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一个党员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在充分了解活动的意义及目的之后,学生党员们送上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的真诚祝福: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老师总结指出:“本次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展开,表达了学生党员们对毕业党员们的真诚祝福,希望毕业党员们能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拼搏,积极上进,自强不息。”

本次毕业生党员寄语活动,通过线上留言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充分表现了学生党员们对毕业党员们最诚挚的祝福和关怀,使毕业党员们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满满的爱意,促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的拼搏上进!

金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毕虹/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