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做好迎接新生入学工作,展现我校良好教工风貌,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17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3号楼107教室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担任主持人。

经过数月艰难防疫,我们终于迎来老生复学、新生报到的关键时刻,做好卫生安全、建设整洁校园尤为重要。因此,展现我院优良的卫生环境、营造健康的工作学习氛围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在党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统一安排下,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通力合作,清扫走廊、清洁角落、清理公共大教室,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对于脏乱现象零容忍。历时近一个钟头,大家圆满完成我院3号教学楼公共卫生清洁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好公共卫生清洁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教职工的良好风貌,为我校顺利开展复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教学工作中,大家也会将“共产党员争先奉献”的这份热忱带入课堂,服务更多的学生,也影响更多的学生。

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葛淑文/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