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段瑞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2020年5月27日中午13:30,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利用钉钉群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玥老师主持,宣传委员王廉廉老师、组织委员段瑞老师出席,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转正大会上,以许蕊同学为代表的十二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正式提出转正申请,并就过去一年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十二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评价,认为十二位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均有很大进步。支部成员就十二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支部所有党员一致通过了许蕊同学等十二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在组织委员王廉廉老师的带领下,十二位同学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丁玥对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决心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疫情期间更加坚定的为学校发展,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金融贸易学院 段瑞/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