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杨秋雨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2020年5月27日中午13::30,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系统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转正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由王一柳老师对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人数清点,同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

第一项,由沈霖等8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针对自身在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汇报。

第二项,由培养人分别对沈霖等8位同学进行简要评价,介绍其在预备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点以及不足。

第三项,由支部其他同学自由发言,表达对沈霖等8位同学转正申请的意见和建议。

第四项,支部10位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沈霖等8位同学的转正申请。投票结束后由支部书记王一柳老师宣布最终投票结果,沈霖等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柳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沈霖等8位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也对他们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严于律己,不断进步。

(金贸学院 杨秋雨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