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防范邪教宣传月”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增强学院全体师生识邪、防邪,辨邪、反邪的能力,推动反邪教育入脑入心,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防范邪教宣传月”工作安排,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11月3日至15日期间,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金融贸易学院各班级主题班会的开展,再一次加深了广大学子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同学们事先准备好相关文字和视频资料,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各班班长、团支书纷纷号召同学们在自觉反对邪教的同时,也要密切关注自己的周边,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同时表示,增强防范意识,筑起反邪教防线,提高认清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对于反邪教至关重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积极的精神、正能量的思想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反邪教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邪教的本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较为浓厚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氛围,对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张煜晨 曹建华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