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月3日上午,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师生认真观看反邪教宣传片。视频中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给师生以心灵的震慑,使师生认识到邪教毒害身心健康发展,一定要远离邪教。观看完反邪教宣传片,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邪教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残害生命,坚决要远离邪教。

本次集中观影活动,切实提高了每位同学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提升同学甄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也引导全体学生干事、干部充分发挥学生干事、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向班级同学们进行大力宣传反邪教法制教育,带领大家树立崇尚科学,珍爱生命,拒绝邪教的价值观。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