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20年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强反邪教活动建设、增强社会公众反邪教意识、提高辨别抵制邪教能力,拓展广大青年的社会实践能力,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工作精神,7月5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通过云课堂组织2020年暑期反邪教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反邪教协会钟江鸽会长、指导老师李雷老师和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活动伊始,钟江鸽会长强调了开展此次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的意义以及做好自身科学防控的重要性;嘱咐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此次社会实践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随后,李雷老师根据团队成员擅长点进行具体分工、在组织形式和宣传多样性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着重强调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顺利开展好疫情防控下的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团队成员在云课堂上进行表态发言。

团队成员马帅飞说:保证自己安全健康、做好科学防控,认真上好反邪教社会实践课,传递法治科学文明生活的“正能量”,也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队成员李靳柯说:我将会在认真做好自身科学防控,倡导科学生活方式,积极做好反邪教的时代先锋,构筑牢固的反邪教防线。

反邪教社会实践课是郑州市校园文化建设重点项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反邪教四课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引导当地居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其识邪防邪能力,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马帅飞/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