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喜迎“小年”佳节,筑牢反邪防线--金贸学院寒假反邪教宣传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普及反邪知识、增强反邪意识,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危害,根据校反邪教协会的统一安排,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道”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在小年之际,走进安阳市滑县焦虎镇第一初级中学,积极开展以“普及反邪知识,增强反邪意识”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卡通尺子、宣传单页等形式进行宣传,向同学们介绍科学文化知识及邪教的本质、危害等相关知识,将反邪教深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普及反邪知识,增强反邪意识”科学文化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远离邪教。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自觉增强反邪教意识,做到不信教、不传教,并化身义务宣讲员,及时告知父母、朋友要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活动,在该校掀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热潮,深入了解到宗教与邪教的本质不同,提高学生对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辨别能力。同时,队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反邪教的更多认识,体会到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将所学用于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张鑫君 张雅琦/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