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举行2019年工作启动暨寒假反邪教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1月10日-11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212室、教学3号楼一楼大厅举行2019年工作启动暨寒假反邪教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会长钟江鸽同志、副会长闫帅同志、全体理事成员和寒假反邪教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钟江鸽会长首先对过去的2018年学院反邪教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院反邪教工作的成绩,回首2018年,金贸学院反邪教实践各个团队利用寒假、暑假等时间充分开展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2018年暑期实践团队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反邪教 倡科学 拥抱新时代”实践团队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为学院反邪教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团队成员也通过实践活动收获满满;接着,明确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目标,严格做好教育引导工作,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充分培养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2019年寒假反邪教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新一届的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定将金贸学院反邪教实践活动开展好、落实好,将制定科学有效的活动方案,通过宣传小视频制作、官方典型案例面对面宣传等形式,抓住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深入社区、娱乐场所等地进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并与当地社区、当地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配合开展宣传活动,努力将防渗反邪知识广泛传播,惠及当地居民。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