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举办反邪教知识竞赛

作者:金贸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倡导科学文明,反对歪理邪说,构建和谐校园。金融贸易学院于9月28日在3号楼210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反邪教知识竞赛。金融贸易学院2018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随后比赛在紧张又激动的氛围中开始。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采取了知识抢答的形式,学生们积极把握机会,游刃有余,精彩准确的回答博得了现场同学们和领导们的热烈掌声,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我院领导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奖品,以此鼓励同学们对反邪教知识的掌握认真态度和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热情。

本次竞赛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端正了学生对邪教的认知态度,提高了大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了反邪教知识在校传播,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对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反邪教正学风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叶文静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