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扬反邪精神 做中原出彩大学生--金贸学院反邪教宣讲团安阳市三官庙小学附属幼儿园

作者: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充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反邪先锋,做中原出彩大学生,8月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宣讲团小分队来到暑期反邪实践最后一站——安阳市三官庙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以“反邪教 倡科学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防邪反邪知识宣讲活动,此行是宣讲团实践活动的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培养儿童对邪教的防范意识,给他们一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更是重中之重。本次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除面向普通社区居民外,宣讲团小分队将工作重点面向当地的社区幼儿园。放学之际,宣讲团成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小扇子、纪念袋等宣传资料,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不少小朋友伸出小手希望得到一把小扇子,宣讲团成员借此机会用简短的话语向小朋友介绍什么是邪教,以及如何防范邪教,并叮嘱小朋友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一位家长在看到“反邪教”扇子后,笑着对宣讲团成员说道:“宣传反邪教知识很有意义,比那些宣传广告强很多!”

傍晚炎热没有丝毫褪去的迹象,但看到小朋友一双双透彻的眼睛,一切的汗水也是值得的。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使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理念深入人心,特别是让社区小朋友对“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其今后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奠定了基础。

1A928

据此,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宣讲团暑期实践活动全部结束,我们将认真总结整个实践活动。此次反邪教实践系列活动虽然结束,但反邪教,永远在路上!

金贸学院反邪教实践团队 白晨旭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