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布署会

作者:金贸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2018年6月7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3号楼108室召开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布署会.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和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组织开展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对组织时间、组织形式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同时,为大家普及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时刻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防渗反邪的思想。

通过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反邪教工作及整体反邪教协会工作的开展,致力于增强广大毕业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为以后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反邪教协会 刘晋/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