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我校金贸学院3名学子荣获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网络竞赛奖项殊荣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由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民宗委主办。该赛事已于2020年11月全部完成。

按照学校通知,学院详细部署,充分宣传、广泛发动,学院全员参赛,比赛历时一周,金贸学院共产生64名满分,最终荣获全省参与奖三项。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参加了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族宗教知识的了解,有利于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院党总支也将以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民族宗教理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政策法规、促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我校得到有力宣传和普及。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琳慧/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