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金贸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网络赛圆满结束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在全校师生中加强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和文化观教育,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金融贸易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2020年11月2日至8日组织开展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学院共有2650人参与,其中,2020级新生全部参加了本次竞赛,参与率达100%,竞赛成绩100分的学生有64人。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等相关知识并于课余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在各党支部、各位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上机答题。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争取取得自己最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广大师生中形成学政策法规、促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尹伊宁/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