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蔡慧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党建工作中心成员的政治素养。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3月16日在3号教学楼213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党建工作中心成员于子晰主持,党建工作中心其他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讲明了两会的由来指出全国两会诞生的历史背景、意义以及两会开办的具体时间,强调了两会作用是传达人民心声,代表的是选民利益。第二部分是围绕着新措施、新观点等内容展开,以“最大确定性、内外双循环、发展加安全、开放新策略”为切入点,深度解析了两会传达出的信息,展示了中国的未来走向与目标。会议第三部分通过分析当代世界局势与中国的发展目标,传达出当代青年应有的使命感,“打铁还需自身硬”,“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也有一代人的使命”。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中心成员立足本职、践行两会精神、为国家富强挥洒热血的意识,相信经过本次学习,党建工作中心成员能够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蔡慧婷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