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3月16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以钉钉会议形式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一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一柳介绍了活动流程并谈到,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随后,支部集体观看了全国两会有关教育话题的视频,更能贴合我们大学生党员学习生活,教育是我们党的大计,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方针走下去;《两会特别报道》倾听两会声音 对话代表委员的视频,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政治责任与使命。会上,各党员同志热烈讨论了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两会精神展现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应切实贯彻两会精神,将自身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宏图伟业中。

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使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增强了对国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激发了爱国热情,强化了为国读书、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王一柳/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