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两会精神,谋学院发展 -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巧玲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3月17日,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引领教师深入把握两会精神本质,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包括两个环节:自学和领学;自学环节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两会报告全文,并结合视频等深入学习、总结;领学环节由冯巧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的重要精神及李强总理答记者问的部分重要思想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迈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奋力推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伟大的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最后,杨毅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会后能够认真总结,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学习所得融入到学院发展和自身的工作和科研中。

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

冯巧玲/文,苏益莉/图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