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班学习,金融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本次课程培训。

本次课程培训以线上网络培训的形式展开,线上培训模式拓展了学员们的学习多元化,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效率,又拓展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学习党的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

培训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追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不辜负党组织的倾心栽培,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增强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此次网络培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培训效果显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学习使自己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高金地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