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结业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考察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检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效果,进一步增强其对党的丰富内涵认识,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于5月5日中午在道镕楼118教室开展了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结业理论测试,总务处党总支和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课培训内容等,发展对象梳理了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也考察了对时事政治的关注与态度。

通过此次结业考试,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脚踏实地办实事。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思想,为党的领导及国家建设奋斗终身。

图文/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马俊超 张梦珂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