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安排,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25日下午在教学楼3号楼212会议室组织(扩大)集体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代表列席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主持领学。

本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说:“学习贯彻《条例》,及时掌握学习内容,是我们每位党务工作者的必修课。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使我们的工作有所突破,取得更多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扎实推进对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鸽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