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长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促进金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金融贸易学院于6月17日在教学三号楼107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院长讲专题党课活动。

会议上,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为大家讲述了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其中讲述了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南昌起义等。何伟院长在会议上对党史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我党在血雨腥风年代经历的苦难与曲折,在残酷的对敌斗争中不断成长壮大的辉煌历史。在会议上,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并要求全院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

金融贸易学院 申一莹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