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扎实开展好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于6月10日上午在3号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党总支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指出:“一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精神,做好党支部工作;二要部署学习好2021年5月22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对标,严格贯彻执行;三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各支部的日常党务工作中,时刻与校党委工作重心保持一致。”

会议同时,部署七一表彰工作、听取了各支部近一阶段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我院各基层党组织均表示,严格按照学校工作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努力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党支部工作效果,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 李雷 钟伟/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