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钟江鸽

6月9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总支在3号楼107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研究部署对文件的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主持会议并讲话,金贸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钟书记强调,《意见》明确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责任主体、措施路径,从制度层面对监督工作作出规范完善,为纪检监察机关做好监督提供了有力抓手。钟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制定《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落实通知要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做深做细同级监督,监督推动党委加强对监督工作的领导,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压紧压实下级党组织和“一把手”的监督责任,督促推动其主动强化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下级“一把手”的管理监督;四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好、贯彻好《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要加强同级领导班子监督,要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

供稿:金贸学院党总支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