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素养,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9月17日下午在3号楼212室召开了政治学习会议。学院何伟院长、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杨毅副院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政治学习。

会议上,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委员张阳同志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政治学习的通知,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等。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成果、伟大抗疫精神、抗疫经验启示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随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常海龙老师、徐依凡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有效应对风险考验的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国家安全法和“四史”学习等,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在学思践悟中,知史而爱党,知史而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时刻牢记教育工作者使命,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刘静茹/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