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品牌建设 > 正文

欢度中秋

作者:白亚如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秋浓了,月圆了,中秋节来了。在中国,中秋节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她寄托着我们无限柔美的情思,承载着我们无比浪漫的情怀,传承着我们无比高雅的文化精神!

中秋,是一个飘溢亲情的节日;中秋,是一个弥漫团圆的时节。这个时节,感受亲情、释放亲情、增进亲情;这个时节,盼望团圆、追求团圆、享受团圆……这些,都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旋律。

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讲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中秋最美是思念.中秋圆月会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我们想念的人和我们牵挂的人。

无须多言,给父母一个微笑,给亲友一个问候,递上一杯清茶,送上一口月饼,这是我们给予父母最好的回报。感谢父母给予的生命,感谢父母给予的培养!

在此,祝老师们、同学们中秋快乐、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白亚如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